給蚊子的一封信    

         蚊子小姐,妳妳每天叮我!咬我讓我心神不安,像轟炸機一樣,飛到哪裡到哪裡。爸媽天天都抓妳,抓不到,可是我一出手,卻很容易抓到不是我吹牛,我蚊子殺手,我一掌擊下,只見妳的血噴到千里之外

我覺得很像三國時代的曹操,又聰明、又狡猾。的手法我非常了解,每次總是都躲在暗處,暗中叮人,然後把血吸出,再把一種體注射進去,使人皮膚發腫、發癢,更嚴重的話,還會登革熱,甚至死亡都有可能。

  為了不讓妳攻擊我,我們總是保持環境整潔使用蚊香、蚊帳、電蚊拍、捕蚊燈也是妳們最害怕的武器

發現只要保持居整潔,就可以預防蚊子叮咬。一定會問我:「為什麼不罵我的丈夫?」那是因為,雄蚊子是吸花蜜,而不是吸血;母的剛好相反,就像妳,每天吸我的血,現在,妳知道你有多可惡了吧?

敬祝

              永遠消失

                 

 

 

              被你釘過N次的映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愛童書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