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孩子前,我從來沒有碰過童書,應該說是沒有仔細看過童書;有孩子後,從他們小寶寶的時候就陪他們看書,那天真無邪的臉,看著媽媽念故事給他聽時的專心模樣,媽媽誇張的肢體動作,看在他們眼裡感覺我好像無所不能的樣子,好可愛喔.....

      童書的世界裡真的很有趣也很感人,以前對於小朋友書本的感覺就是在家樂福或是其他量販店,一般路邊攤擺的幾十塊錢的書。真的接觸繪本以後自己常被裡面的故事感動到直掉眼淚(如永遠愛你、蘇菲的傑作、有一天...等);也有看的母子三人笑成一團的。童書真的很有魅力,這些作者用心繪圖,故事創作,所以這一類的故事繪本價格都會比較高(和一般量販店賣的比較)。

      以前老公都會念說買那麼多書,你兒子真的看得懂嗎?現在他說感謝你培養他們良好的閱讀習慣^^...兒子以前睡前都會看書,在都上小一小三了,功課會比較多(尤其是哥哥還有資優班的課)但是閱讀的習慣還是沒變,這是一直抱著對閱讀的熱情...我想吧

      學習是無止盡的,但快樂的學習,充滿好奇追求知識,比任何補習,才藝對於孩子更有幫助也吸收更多。俗話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有了良好的閱讀習慣還怕他不喜歡閱讀嗎?!

      愛媽一直想做一個自己的部落格,想了2-3年都未執行,因為實在抽不出身。所有網拍工作都自己包辦,訂貨拿貨包貨面交,外加載兒子上下課(因為我挑的是離家單趟要20分鐘的學校),所以一直把這想法擺心中,這2天終於付諸實現了。但是愚笨的我對於部落格和粉絲專頁的知識不足,一直在摸索到現在還不太會,所以做的不好請見諒。也請大家多給我鼓勵和建議,讓愛媽能做得更好....今晚怎變得超感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愛童書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