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邊工作邊聽廣播,一則新聞讓我覺得很難過--野生動物真的是適合關在密閉空間供人們觀賞娛樂嗎?大家應該都看過這一類的表演,也因為牠們的精湛表演給予讚賞的眼神和鼓掌,但大家是否想過牠們是居住在大海的生物,關在小小空間裡供人們欣賞,若牠們可以說話的話一定會反抗的

這幾年環保議題持續,不外乎就是回歸自然,早期的大家沒有這麼多現代的物質物品時會有環境破壞的問題嗎?回歸自然我想是我目前最需要的,那動物呢?昆蟲呢?

最近聽說衛生紙要喊漲,大家都很緊張的開始準備屯貨,但是換個角度想想,在國際紙價紛紛喊漲的情況下,工紙,家紙,文化用紙勢必得漲價,人們是否應該反向的節省用紙才是呢?!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50402956+11201002260016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愛童書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