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做一件事-就是謝謝大家。寫到這,一定感覺到一頭霧水吧?

 總感覺一個人的力量真的有限,想做好多事情卻都無法完成。每每計畫中的事,都會有突如其來的事情打亂了原本的規劃。但是心還是很大。很想把出版社每次給的新書看完,想一口氣刊登完所有產品,想把孩子的所有時間事情都親力親為。結果,還是沒辦法,當然,一定沒辦法。我不是超人(應該是女超人吧)很多事情還是要割捨的。所以我選擇了參與孩子的活動為重。所以處理事情變慢了,回覆慢了。但是大家願意等我的緩慢回覆,謝謝您們

  書本的世界真的又深又廣,怎麼看都看不完。每周廠商都會送來大批的新書,哇,我要如何消化呢?一個人的力量當然是有限了。但是眾人的力量卻是無限的。在閱讀的世界裡,讓我感到很高興又溫馨的就是-樂於分享。當你閱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分享;當別人和你產生共鳴時,會啟動我們更想分享的感動。好書就是經由這樣傳遞開來。閱讀是多麼舒服的感覺,沉浸在文字想像世界裡。同一本書不同人閱讀會產生不一樣的感受,那就是屬於自己的世界。

  當買家向愛媽詢問書籍或是代訂書籍時,我總是能發現許多寶藏-好多好多感動的、有趣的、省思的和知識性的書籍。讓我如獲至寶。再一次謝謝您們。

  今晚突然變得很感性是書本的影響吧。一位在故事協會很熱心的故事媽媽(她常跑高雄的偏遠山區說故事喔)請愛媽代訂一本寶瓶"守護4141個心跳"。作者徐醫師我一年前曾在廣播中聽到訪問,不過因為突然切到頻道,所以沒有聽到很完整。這次因為這位故事媽媽的關係,上網google一下醫生的資訊,看了一些影片,我,又感動到落淚了。台灣這幾天被起雲劑裡的塑化劑鬧的人心惶惶;今天又看到有雙胞胎的新生兒被無照經營坐月子中心的診所照顧到失去其中一個寶貴生命。我們的社會被功利所掩蓋了,道德已淪陷了。在這讓人心痛之餘,愛媽看到這本書似乎讓人覺得這個社會還是有很多溫暖的。這位好醫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出版社介紹:《守護4141個心跳》,就是一齣沒冷場的日劇

徐醫師的部落格:部落醫生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愛愛童書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